阿斯利康公司接受“卫星—V”研发方合作建议 将启动疫苗组合试验

作者:知识 来源:百科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8:50 评论数:

原标题:阿斯利康公司接受“卫星—V”研发方合作建议 将启动疫苗组合试验 

(抗击新冠肺炎)阿斯利康公司接受“卫星—V”研发方合作建议 将启动疫苗组合试验

11日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的卫星V社交网站账户发布消息称,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已接受“卫星—V”新冠疫苗研发方提出的利康合作建议,阿斯利康公司将启动疫苗的公司我家夫君是个病秧子组合临床试验计划。

此前“卫星—V”疫苗研发团队已向阿斯利康公司提出建议,接受在再次试验时将其自有疫苗同“卫星—V”疫苗进行组合,研发议将疫苗从而提高阿斯利康疫苗的作建组合有效性。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当地时间12月5日是启动莫斯科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的第一天。在121号咨询—诊断综合诊所里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站。试验接种者在接种前需要由医生测量血压、卫星V我家夫君是个病秧子心跳等数据。利康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阿斯利康11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公司将进行一项临床试验,接受以评估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开发的研发议将疫苗AZD1222疫苗与“卫星—V”疫苗进行组合后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疫苗合作生产方)总裁德米特里耶夫当天表示,作建组合“卫星—V”疫苗显示出了很高的启动有效性,并可以和其他疫苗组合使用。俄方欢迎阿斯利康公司的研究。

“卫星—V”疫苗是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由两种腺病毒载体组成,于今年8月在俄罗斯通过注册。AZD1222疫苗与“卫星—V”疫苗一样,也是腺病毒载体疫苗。9月初,一名英国志愿者接种AZD1222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致使该疫苗临床试验一度被叫停。9月中旬,AZD1222疫苗恢复临床试验。

当天“卫星—V”的社交网站账户还发布消息称,愿与法国赛诺菲公司和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分享技术,以帮助他们研发疫苗。早些时候,赛诺菲公司和葛兰素史克宣布因老年受试者的免疫反应不合格而推迟其疫苗计划。(完)

【编辑:李弘宇】 (李弘宇)